東華三院幼兒服務 - 教學資源網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服務條款
 

感謝閣下使用「東華三院幼兒服務-教學資源網」。「教學資源網」的設立是為促進教師專業交流,並讓家長了解本服務的教學模式。在使用本網站時,請細閱及同意下列細則及要求:

1. 使用者權利
本網站的使用者包括公眾人士、本服務的教師, 和就讀本服務幼兒園的幼兒之家長。本服務的教師及家長, 在登入會員資料後, 則可瀏覽較公眾人士權限範圍大的資料。但當教師和家長離開本服務時,就失去這權利。所由使用者可自由瀏覽、列示、下載、列印、發佈或複製作非商業的教學用途。

2. 使用者規則使用者必須遵守下列各項:
遵守本網站「版權聲明」列出的條款。
不可使用「教學資源網」的內容, 包括文稿、相片、影片作商業及非法用途。
不干擾、混亂、攻擊或損害網絡服務。
不可利用「教學資源網」的內容用於以干擾、破壞為目的之電腦軟體、硬體並加以傳送。

 
服務條款  |  私隱政策  |  版權及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東華三院幼兒服務 - 教學資源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