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幼兒服務 - 教學資源網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版權聲明
 

除註明外,東華三院幼兒服務(下稱「東華」)是「教學資源網」)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圖像、圖畫、圖片、照片、影片)的版權擁有人。
所有載於本網站內由東華擁有版權的內容及資訊,可供自由瀏覽、列示、下載、列印、發佈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保留網站內容原來的格式,及須註明有關內容原屬東華所有,並複印此版權告示於所有複製本內。東華保留所有本版權告示沒有明確授予的權利。任何人士需要使用前述的內容作任何其他並非上述所批准的用途,須事先得到東華的書面同意。有關申請可電郵至東華三院幼兒服務處理。

以上所給予的批准並不引伸至任何其他與「教學資源網」連結的網站。如你需要使用該等內容,必須取得有關版權擁有人的授權或批准。

若有任何網站希望超連結到「教學資源網」,請聯絡東華三院幼兒服務處理。

   
  免責條款
 

東華三院幼兒服務(下稱「東華」)載於「教學資源網」的資料,只作教學說明之用途。雖然東華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但無法作出保證。故東華特此聲明,東華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教學資源網」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東華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為方便使用者查閱由其他人士/團體或通過其他人士/團體提供的資訊,「教學資源網」的網頁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超連結,並不構成東華就贊同或沒有不贊同該等網站之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通過「教學資源網」傳遞或提供的外界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東華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當你一旦使用「教學資源網」,即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上述所載的免責條款以及任何東華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對上述條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訂。請定期瀏覽此網頁查閱任何修改及/或修訂。

 
服務條款  |  私隱政策  |  版權及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東華三院幼兒服務 - 教學資源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