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幼兒服務 - 教學資源網

     
  繁體中文
简体中文
 
 
 
   

兒童評估 - 學習檔案 返回首頁
 
  早期數學.N4.熙 N4
 
學習範疇:
早期數學
 
幼兒在早期數學方面的發展良好。在學習活動中,他表現良好的觀察力,能比較事物的屬性、特徵,留意事物方向和位置關係,又能迅速地完成砌圖遊戲。在單雙數的序列上,他表現純熟,並能運用集合概念(兩個一數、五個一數、十個一數)數算物件。在參與各項活動時,他依步驟做事,能檢視自己的行為並更正錯誤,表現出自我管理能力。在解決問題時,他能先觀察、思考,後行動,表現有計劃的頭腦。
 
 
兒童評估_學習檔案範例_早期數學_N4_熙_檔案檢示  
 
 

 
  早期數學.N3.亨 N3
 
學習範疇:
早期數學
 
幼兒能夠準確的辨別物件的顏色、形狀,比較物件之間的大小、長短、高矮等。他能夠運用空間的詞彙,如:上下、前後、裏外等,指出物件的位置。在數量與數字的運用上,他能自行寫出數目字,並正在學習組合概念。幼兒能把早期數學概念運用於日常生活中:在建構積木中,他能表達對稱和平衡概念;在繪畫中,他能使用圖形、圖案和空間位置表達意思;他做事有計劃,有步驟,顯示有穩固的次序概念。整體而言,幼兒的發展與年齡相若,並持續進步中。
 
 
兒童評估_學習檔案範例_早期數學_N3_亨_檔案檢示  
 
 

 
  早期數學. N2.恩 N2 詳情
  科學.N3-N4.康 N3-N4 詳情
  科學.N3-N4.藝 N3-N4 詳情
  語文.N4.軒 N4 詳情
  語文.N4.瑜 N4 詳情
  語文.N4.行 N4 詳情
  語文.視覺藝術.N4.霖 N4 詳情
  語文.N3.靈 N3 詳情
 
最前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最後頁
 
 
服務條款  |  私隱政策  |  版權及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東華三院幼兒服務 - 教學資源網. All Rights Reserved.